close

生完快三個月了...

七月最後一周
在懷孕33周又6天時剖腹將小蟲生出來
在產台上的歷程記憶很混亂
當在恢復室剛恢復意識時
我央求看看小蟲
爸比給我看照片
第一眼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接生的何銘醫生表示比他預期的還大、血流分佈更多

小兒外科當天決定緊急安排插刀幫小蟲切除腫瘤
表示如果拖延到隔天
晚上或半夜出血
人手不足下會來不及救回

出生後3小時內爸比簽了一堆同意書、病危通知書....(這是事後我慢慢翻閱的)
就將小蟲送去開刀

我被送到產後病房
麻醉未退
5、6小時候等到小蟲手術後的消息
一個人躺著不能動
心理求著菩薩希望蟲嬤和爸比帶回的是好消息

菩薩保佑
手術順利摘除小蟲的巨大畸胎瘤
(出生3100g,切除後體重2100g...瘤有1公斤!!)

我開始努力動著漸漸退麻藥的腿
努力著趕緊能坐起下床
隔天一早的NICU會客時間一定要能去看小蟲

隔天我忍住傷口疼痛坐著輪椅去看小蟲
一堆管線在小蟲身上努力的活著
他是我勇敢的小超人
我沒放棄他
醫生們也沒放棄他



謝謝拯救及幫助小蟲活下去的醫護人員
中國附醫
婦產科 邱璨宏醫生、何銘醫生
小兒外科 陳厚全醫生、張嘉麟醫生(當天還停門診幫小蟲動刀..跪拜..)

還有感恩
產前一直支持我給予我最大幫助的林維英醫生、默默給予諮詢的王淑美醫生
台兒診所的張東曜醫生(你的一句話:拿掉可惜!!讓我有信心把小蟲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a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